日常記事:人還是因夢想而偉大啊(握拳)-by燕鷗

昨天在湯不樂上看到有男性影迷在酒吧遇見BC,
根本平均每兩週就有人會在美國撞到BC吧!更何況還有許多沒有在網路分享經驗的人!BC被遇見的機率根本就和走在路上會踢到鋁箔包一樣高!(湯主表示有小迷妹寄騷擾信給他,應該是想看看有沒有合照?至少我還滿想看的XDD,能夠聊40分鐘那麼久,應該是男性的福利...女性影迷大概講5分鐘就會開始臉紅結巴了)
我還是靜靜地期待著他會來台灣,希望有機會可以到彰化吃一下肉圓。




話說昨天買了流行很久的豆豆拼貼來玩,3MM的大小有點苦手,本來想拼出英國國旗的形狀,或是221B還是什麼BC forever之類的,但我真的拼不出來所以一個都沒成功(含淚)。目前還在努力,希望至少可以拼個什麼BC Sherlock之類的!
還順便去買了蝶古巴特的材料,很意外這個材料做出來的東西挺不錯的!(請見下圖)

麻胚布的手感很不錯,餐巾紙一張也才15塊,比較貴一點點的是專用膠。
由於店面找不到比較可愛的圖案,所以昨天上網買了一堆。

稍早時分看到FB的同萌社團有人PO一個視頻,原來我看那麼多次的Discovery廣告都是看假的!!我居然沒發現新的史蒂芬霍金大設計是BC配音的!(搥地)每次看到這廣告還有點不耐煩,最近迷上了機關大對決啊!!(題外話) ...總之網路上居然有完整版,原汁原味呈現,請好好享用。

2 Comments

  1. 最後還是拼出來了!!(鼓掌)
    我還是很發摟you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OU根本就是就愛著ME吧!!(?)
      我改天要把照片上傳~那幾個小東西真是我的驕傲!

      刪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