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記事:Sherlock第三季的關鍵字-Rat Wedding Bow

一點都開心不起來。


聽到那兩個老傢伙要公布第三季關鍵字時,還真的興奮了一下!天知道我們忍多久啊!終於有第三季的風聲,誰不關注啊!!!

然後我們先是聽到了假消息:
Off to Edinburgh for #Sherlock event at the TV festival. I'm revealing the 'three words' for S3 early. Pipe. Slippers. Bed. There you go.


光是BED就讓所有影迷都達到頂點了吧。(才怪)
聽到是這三個關鍵字我還放心了咧。
結果是假的。


然後今天晚上公布了真的三字訣。

Rat  Wedding  Bow

看到這三個單字,覺得胃沉甸甸的,頓時情緒都冷下來了。
不是非得要遵照腐女的意願寫劇本才行,而是,一場婚禮中必定有開心的人,有心碎的人,也有不關己事和會被牽扯進來的人吧。可以預想而知夏洛克要傷心了。



一想到這不禁就覺得難過。

2 Comments

  1. 你更了!!我....QQ
    再補一個!教授貌似也回不來了......
    木已沉舟
    我心已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乖,教授死掉這件事Mark早就說是"鐵錚錚的事實",還問大家"是沒看到那塊飄出來的腦殼嗎"XDDD

      不過我今晚沉澱了一下,覺得就算醬結婚了,我也還是會忍著眼淚繼續支持這部影集的吧!!!!
      我果然是M!!!!(不對吧)

      刪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