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爾摩斯only場新刊】BBC Sherlock小說本-愛意與殺機(HW)

窗了
(我只好下跪謝罪)

請到這裡,有新刊,原諒我!!





這裡是班尼狄克蛋:D我是燕鷗!
以下是新刊資訊,詳細資料會慢慢更新。


BBC Sherlock衍生
配對:Sherlock x John
字數:8~10萬字
級別:R(理論上,咳)
屬性:案件向,學院架空
說明:
18歲新生夏洛克‧福爾摩斯與21歲約翰‧華生,就讀巴茲綜合學院的年輕版偵探故事,故事時間設定在西元2004年。因為恨透了夏洛克在BBC版詐死欺騙約翰的眼淚,決定在本故事中讓他擔任一個心碎的聰明角色,不用期待他有什麼超級帥氣的豋場行為XDD。故事人物皆來自於BBC版,背景和地名也多沿用BBC版。
大綱:舊制的巴茲綜合學院中,史無前例地發生一宗謀殺案,一名女學生倒臥在雪地裡死亡,而在舞會上和她跳過舞的夏洛克和老實室友約翰華生,開始循著線索解開謀殺案的謎團…


本書內容會將第一部分放在網路,第二部份(約3~4萬字)只會收錄在書中,等到新刊出版後才放到網路上,敬請各位海涵!(總是要給買書的朋友們一點福利嘛^^)


這帖只是放置新刊消息,想看「愛意與殺機」連載的請點右邊的tag觀看:)
目前暫時未有印量調查,可填寫右邊的email追蹤表單,將會自動收到班尼狄克蛋的天窗情形(?)XD

Leave reply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