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記事:CWT31遊記之 排隊熱翻!!!汗用噴的!!!

俗話說暑假有三寶:同人、排隊、本子好。
過去從來沒有這麼熱血早早在夏天排隊的我,為了要把宣傳順利送到攤位上,決定要殺進去逛他一逛(其實不進去也可以啦,但都來了!!但人都來了!!)。

在這裡先偷放一下班尼狄克蛋這次的宣傳單,橋頭直設計,我只負責出勞力和一張嘴。


(背面)
是不是很好看呢?!!!!(搖肩膀)
下收CWT31遊記...(可能有髒話)

好熱。

熱到沒話講,真的超級熱。早上六點半我和橋頭在捷運站見面,還和另一個朋友(共三人)優閒地吃麥當勞早餐,這時候已經有一堆COSER在旁邊化妝整理了。八點一到,我們抱著輕鬆的心情分頭排隊,今年寒假我記得我排在新生南路那一側的人行道,所以我沿著新生南路一直走,一直往後走,一直走一直走...一...直...走...

嗯?怎麼來到大門口啦?

Fu...這是隊伍的尾端嗎?這裡是大門口嗎?我有看錯嗎?!
我沒看錯,事實上我還問了好幾個人,所以只好認份地排隊。但這裡沒有樹蔭,愚蠢如我又忘記帶傘和小扇子,只好搬救兵出馬(以下省略)

等到終於買到票,可以和朋友會合時,又是另一段一直走的故事了。
只能說沒見過世面的我們太天真了。
好險接下來的行程就剩下坐下來等,翻翻場刊、做做筆記這樣的事。傳單沒有如預期在社入前拿給朋友,所以等一下進場要先擠到攤位,但看到排隊人潮我非常緊張,深怕傳單還沒到別人手上,自己就先被踩死...but體力是有限的,意志是無限的!!!

不曉得到底過了多久...久到我們都開始唱歌打發時間,隊伍終於動了!
動了!
動了!

動了!
動了!


動了啊!!!我們隨時都在可以打包落跑的狀態,所以很快就跟上去了。進去場內的移動速度其實滿快,根本是長驅直入...!進入會場後,和橋頭直一起去送傳單,這段路程又漫長又艱辛,我敢打賭會場內的二氧化碳指數已經破表到違法的程度!!再說我就算站著不動也會被推著跟人潮走啊靠!!!XDDDD

人.............好多。

好不容易送傳完傳單...
(感謝以下攤位
1.空気と星-T34
2.船風音-E35
4.M6俱樂部-E09
3.吉屋不出租-J15
5.「xxx」Dessert-T17)

我終於...可以去...買那些筆記上的東西了...(如果這裡放一個表情符號的話,應該是一張凌亂的臉但充滿幸福的吧)

買東西的時候實在是快狠準,其實沒有逛到幾攤。
分享以下幾樣戰利品!

貘貘的長寬高的推理!
今年一直嚷著說要買,原本要找大陸的代購,但對方可能沒接過這種單所以完全不理我,好險今年有人特地從海外帶過來!!非常感恩!一口氣買了兩盒!
不得不說這真的滿大盒的...因為這盒子被搭話了兩三次,都稱讚這盒子很漂亮!

大概這麼大!
拿到實品好感動啊,有空一定要把他組起來!

Welcome to London的杯子!
馬克杯的圖案很可愛!十分可愛!(拍得有點糊,但實品真的讓人愛不釋手)
是Mycroft暹羅貓xSherlock羊駝x柯基John唷!


周邊控的我看到實用又精緻的東西就忍不住買下去了...在網路上早就看過有人買這杯子,沒想到今天也可以擁有,呼呼呼呼(愛心),拿它來喝水一定很幸福!

Sherlock x Harry Potter的手機殼!
這也是早就相中的周邊,妄想這個東西很久了!史來哲林夏v.s.葛萊芬多醬,之前一直在找手機殼,這個圖案讓我一見傾心啊。話說這個攤位的其它東西也都很可愛,但是礙於預算只好下次再見了(擦淚)。

其實還買了捲貓的新刊和兩套Sherlock、Xmen的明信片,Xmen的東西今年也不少呢!雖然每次看到宣傳都很想買刊物,可是一站到攤位前,想買本的衝動就消失了...我只喜歡....周邊啊...!我是個周邊控!!
通通都給我出周邊吧!!!


CWT31大概就是這樣了,東西都買完後,和朋友夾著尾巴逃走,衝進咖啡店裡休息.....又重生了!

福爾ONLY等等我啊!(痛哭)

3 Comments

  1. 回覆
    1. 公開了!!
      但是18禁的就^^...改天拿給你看(擦口水)

      刪除
  2. (如果這裡放一個表情符號的話,應該是一張凌亂的臉但充滿幸福的吧)
    這畫面怎麼這麼有際視感XDDD
    話說英國杯子和手機殼真的太水了!!!
    人潮海浪和汗水淋浴....
    值了!!!
    擺了位
    我好不容易擠出場後.....
    戰利品只多了50元的八方雲集水餃共十顆
    無法比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Back to Top